端午節我放了5天假;不得不好好安排一下

剛好有一部同志電影「蛋糕上的情人上映」

好像是講同志搞上人夫的故事

應該好好去學習一下的(我完全無法接受人夫;以至於

錯失了很多優質人夫)(真是他媽的道德觀念;搥牆壁)

愛幹妃要陪我去看(還好有他陪我去看)

劇情步調真的很慢;沒有激情的床戲;

沒有露屌(幹!什麼鬼?)

以至於我無聊到手亂滑;不知不覺就滑到

幹妃的大腿;然後又不自覺的滑到他的褲襠裡。

幹妃說害的他好想吹;然後他真的瘋了⋯⋯

真的趴下來幫我吹(好刺激;我們坐最後一排;

可是旁邊隔了3、4個位子坐了兩個女生)

然後我幫他滑龍舟;越滑越快....

他說他快射了、他說不能射在褲子裡、

他說整排坐椅被我滑到都動了起來.....

幹!好像真的!因為我不想上蘋果日報;

所以就放過他了⋯⋯

待續.....

靠!好像無法設定密碼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同之美麗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